我想要睡觉!

格兰芬多留级生()

【塞德里克乙女】我喜欢你

ooc,私设,不喜勿喷,写1-7年级的事

第一人称,女主蛇身獾/狮心,对塞德里克一见钟情?和德拉科同一届。

(小声bb:德拉科喜欢Perth,但Perth只喜欢塞德



        对,就是这!还记得第一我迷路了,还记得第一次来霍格沃茨的时候,是好心的塞德里克学长帮助了我——从那一刻起,我就迷上了他。 

        那天晚上,我同德拉科说了那件事,但德拉科不但抹黑塞德里克,还上升了学院……还说我是怎么来到斯莱特林的。他好烦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我去了赫奇帕奇长桌,找塞德里克学长道了个谢。塞德里克温柔一笑,还伸手摸了摸我的头,并邀请我在就在赫奇帕奇长桌共用早餐——我注意到了德拉科的目光,只好拒绝塞德里克…我不敢去看学长的表情,小跑到了斯莱特林长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之前和我们说过的,Perth,你讨厌赫奇帕奇,还说那都是泥巴种呆的地方。怎么?你现在后悔这么说啦?”潘西有点小生气,甚至有点怨恨地看着我。“我就是去说声谢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讨厌赫奇帕奇,说那是泥巴种待的地方——这些都不是我的本意,父亲同我说的,只有这样,加入他们,抹黑别的学院,仗着自己是纯血……欺凌别的混血或麻种巫师…

         分院的时候,我在赫奇帕奇与斯莱特林之间徘徊不定,去了斯莱特林,可以增进我们(家族)的友谊——去了赫奇帕奇,可以交更多善良,友爱的朋友……但父亲说过了,我必须进斯莱特林,这也是母亲的意思,我不敢违抗……我放弃了结交新朋友的好机会。同潘西玩在一起,既开心,又很难受——每当我准备去找达芙妮玩的时候,潘西就会拉住我,让我跟她一起玩,我的朋友因此减少。当她遇到比我更好玩的人时,她会抛弃我,我只能同德拉科一起玩,他大少爷的脾气好难伺候,和他玩也很累…我不知道这些朋友里有没有一个是真心和我玩的,我……一半一半吧。

(未完待续……)


​ps:本来我想发这张图在朋友圈的,不知道怎么的,就写起来了(摊手

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