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要睡觉!

格兰芬多留级生()

【塞德里克乙女】我喜欢你

2.

        最近这些天,我好像没怎么碰到过塞德里克——霍格沃茨那么大,怎么可能常常碰见呢……自我安慰起到了一点作用…长舒一口气后,我带着重新写过的魔药作业来到了魔药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!”我刚准备敲门,门却自己打开了,出来的人不是斯内普教授,而是塞德里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嘿…早,早上好啊,塞德里克。”我手忙脚乱起来,他怎么会在这里?

       “早上好,你知道我的名字?”塞德里克又笑了,好温暖,嘿嘿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!抱歉,我还要补交我的魔药作业,失陪。”我也回了塞德里克一个微笑,我希望我能笑的跟他一样好看,一样温暖——至少两个占一个吧!

      “噢不,该说抱歉的人是我,我挡住了你的路。”塞德里克往旁边一站,给我让开了路。默契,让我从塞德里克的那边冲过。

       “嘭——”书本掉落的声音……纸张也掉了出来,沾到了水。

       “抱歉/抱歉!”我们同时开口,我愣住了,第二个没用的默契增加了?

       “让我来帮你,刚才的事情——”塞德里克话说到一半,被我打断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我的错,从你面前过去,没看清路,抱歉……”我低下头慌乱的捡着纸张,却不小心碰到了他的指尖…!

       “咳咳——Perth,我这边捡完了,给你——”可怜的塞德里克,他的话又被打断了,不过这次不是我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里不是你们亲 近 的地方,迪戈里先生,和沃瑞尔德小姐。”斯内普教授冷冷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……糟糕!我忘了门还开着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下次见,塞德里克!”我不再想他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……不可能的,我得想——对!作业!他看到啦!姓和名都在那,他居然叫我教名……我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沃瑞尔德小姐!”斯内普教授叫醒了我。。

       “在!”我被吓了一跳,死神面前,美色那些,我还是不想为妙……我可不想再被罚抄了啊啊啊啊啊!

       “把过程,抄五遍……”斯内普教授看到了我怪怪地表情,加了一句,“十遍,一字不差。”

      好吧好吧,我认了!

(未完待续……)




一篇蛮少的,凑合着看吧大家,四年级火焰杯那里,不知道写HE好,还是BE好……


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