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要睡觉!

格兰芬多留级生()

【恋与HP】当他说“挽我”你听成了“玩我”(下篇)

这次来个反的,嘿嘿

上篇:哈利,德拉科,双子,奥利弗,塞德里克(彩蛋)

下篇:西里斯,西弗勒斯,纽特,汤(彩蛋

ooc,私设

Perth(你)



西里斯

“挽我,甜心。”西里斯将手摆好姿势,但你却会错了意思。


“这里没床,地板很硬的。”你拍了拍西里斯的肩膀,“回家吧?”你捂着脸笑了出来,哈哈哈哈哈!这次!终于!在床上!被玩的!是他啦!哈哈哈哈哈哈!你决定好好地玩弄他一番~


“什么?为什——”话声戛然而止,西里斯笑了,对你挑了挑眉,“好啊甜心❤️”


你皱起眉头……怎么肥四这人…有诈啊!“街还没逛完,那么着急干嘛?”好吧好吧,你慌了,你狠你这个耳朵,明天下不来床就等着后悔去吧!


“逛两个小时了都,你不嫌累吗?”西里斯搂住你的腰。


“咳咳…!这…这…这不太好吧——唔!!”西里斯把你抵到墙上,和你kiss在了一起。


“妈妈,这个大哥哥也吐口红诶!!”忽然,旁边路过的小女孩指着西里斯的嘴说。


你朝西里斯看了看……噗嗤哈哈哈哈哈,西里斯涂口红——好…好像更好看了……?


“还笑?嗯?”西里斯带你进了一个小巷子。


“带…带我来这干嘛?”西里斯不会想在这里……


“回家啊,外面麻瓜那么多,你想被发现?”西里斯弹了下你脑门,“当然,你想也不是不可以——”


“(打断)别别别,回去回去!”幻影移形,你们回家了。


那一夜,玩他,你的确做到了,但后面被他反客为主…




西弗勒斯——魔药室

“换我…”西弗小小声地说,你猛的一转头,怀疑你听错了,他…让你玩他!?


“好…这样好嘛,万一等会有人来打扰……”你越说越小声。


“……”你把他整无语了!


“对不起!西弗!我这就来!”你手刚滑过西弗的长袍时,西弗给了你一记白眼,“我…我干嘛了,给我一记白眼…”


“你理解能力是不是有问题?果然,巨怪就是巨怪,谁也改变不了的事实。”白眼✖️2


“嘤嘤嘤,人家不懂嘛!别生气了西弗~”你挽上西弗,撒了个小娇。


“教授我举报破特偷偷去霍格莫德——”马尔福这小子…早不来晚不来,偏偏这个时候来。


“Get out.”西弗的脸冷了下来。


马尔福识趣的离开了。


嗯……接着就是……把你赶出去啦!你回到了休息室。。。


几天后  礼堂

“喂,跟你们说,七年级的一个学姐,她好像(小声)跟斯——”忽然,马尔福感到背后一凉。


“关禁闭,格兰芬多斯莱特林扣……五分。”斯莱特林扣五分!?他疯了!??


魔药室

“教授,我——”西弗打断了你的话。


“那五分,你来补,看 你 表 现。”你恨死马尔福了,凭什么扣他的分,让你来补。。。☹️




纽特

“挽我,Perth。”这…小獾都那么大胆,那么开放的吗??


“嗯……”你打算不要脸了……你将手放到他的ass上,忍不住掐了一把,,软软的?


“!P…Perth,你…你在干…干什么?”不经逗,纽特脸红了。


“刚才不是你叫我玩你的吗?”你双手捏了捏他的脸。


“嗯……你应该挽住我的手,而不是…而不是这样。”纽特干咳两声。


“噢…是我多想了——我去找嗅嗅玩了,拜拜!”你挥了挥手,转身去找嗅嗅。


他的话其实还没说完,要玩也不是不可以,但人家纽特说不出口啊啊啊,。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486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