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要睡觉!

格兰芬多留级生()

【塞德里克乙女】我喜欢你

3.

飞行课

        “up!”我底气十足地喊了出来,居然成功了……虽然我不会骑,但是我可以学~

        “梅林!你怎么做到的,Perth?”潘西看上去很惊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念出来啊。”我说实话,却不小心惹到潘西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当然知道念出来啊!算了,跟你讲也是白讲!”潘西和旁边的人换了个位置,我无所谓,我不挽留,是时候该交点新朋友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叫Perth,你呢?”我看着旁边同潘西换了位置的女生——她是赫奇帕奇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汉娜。”汉娜笑了笑,“你是怎么拿起扫帚的呀?我喊了好多遍,都没成功。”说着,汉娜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念出来的时候坚定些?”不知道为什么,同她讲话,比潘西他们轻松许多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up!”她成功了,“谢谢你,Perth”汉娜抱了抱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(小声)谢谢。”我也回抱了她,这些“朋友”,都比不上这个新交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数到一,你们才起飞,三——二——隆巴顿先生!沃瑞尔德小姐!!”霍琦夫人看到我们在乱飞……我发誓,是有人推我,一个没站稳,不仅没倒下,反而还起飞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呃!”撞到墙上的感觉…好难受啊,骨头都要撞碎喽!

       “Perth!!”汉娜在下面着急坏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!”不受控制真的烦人。

医疗翼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夫人?”一睁眼,我躺倒病床上,动弹不得?真的好痛,骨头是不是被人拿锤子砸过一百遍?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醒了,把这喝下去,对你有好处,这段时间别出院,留下来好好观察观察。”你接过小杯子,大口地喝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苦……”我捂住了脸,太苦了啊!跟没有遇到塞德里克之前的生活一样苦!诶?我为什么要cue他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苦是苦了点,但是对你的伤有帮助——那就允许你的朋友来看你五分钟吧。”庞弗雷夫人心软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”朋友?是德拉科他们……还是?

      “Perth!”汉娜,是她!

      “你能来看我,真好~”我差点就哭出来了,不行,不能,多笑,笑好看…

       “不止我,还有塞德里克,苏珊。虽然就我们三个,但,其他人还拖我们给你带了礼物呢!”说着,汉娜赶忙将礼物放到桌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并不在意礼物,而是——塞德里克,他来了,但是我怎么没看到他呢?

       “你好苏珊,叫我Perth就行。”名叫苏珊的这个小女孩看起来比我还害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Perth。”笑容,是这个世上最治愈人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塞德里克呢,汉娜?”也许是我太过心急,被汉娜发现了异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汉娜轻轻皱眉,“你想知道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随口一问,他不来也没事,我身边不缺他这样的朋友。”有的时候,我还蛮倔的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来晚了,刚才路上遇到了同学,抱歉。”塞德里克走了进来,将他带给你的礼物放到了另一边的柜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…没事。”我低下头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半路上你停下来和秋学姐在聊什么呀,塞德?”汉娜疑惑的发问。

(未完待续)



困了,有缘再更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