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要睡觉!

格兰芬多留级生()

【塞德里克乙女】我喜欢你

4.

     当我想听塞德的回答时,庞弗雷夫人过来了,“五分钟到了,你们该出去,让病人好好休息了。”

     三只獾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“好好休息,Perth!”汉娜同我道别,我笑着点了点头。


晚上

      “好无聊啊——!”一个没注意,我摔倒在地……我忘了,这是病床,不是我的大床。

      “笨手笨脚。”熟悉的声音,熟悉的语气,德拉科来了。

      “德拉科?你怎么来了?”他来干什么?庞弗雷夫人允许了?

      “看(看你伤的怎么样)——看你是不是还活着。”德拉科双手抱臂,撇过头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活着,没死。”从他嘴里还真是听不到好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还是不是好朋友?”德拉科这么一问,我还真仔细想了想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,又不是。”马尔福和沃瑞尔德是好朋友,德拉科和Perth不是好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德拉科对这个答案不满意,但是呢,我满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意思,马尔福和沃瑞尔德本来就是好朋友嘛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自己还悟不懂这个意思?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和你就不是好朋友了?”德拉科看上去我点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吧?不过我想,你和潘西才是好朋友。”我拆开一盒巧克力蛙——赫尔加·赫奇帕奇?这张我还真是第一次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我们是好朋友,那你就应该和我们玩,而不是和饭桶待在一起!”他怎么了?说我要和他们玩,是谁冷落我?和大獾小獾待在一起,是因为他们很友好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我认为你们玩的很不错,多一个人——”话被打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这样,别后悔,沃瑞尔德!”德拉科很生气,别人求他做朋友,他还不答应呢,这个沃瑞尔德,迟早药丸!!


过了一会

        无聊久了,困意出来了,当我准备躺下的时候,有人叫住了我,“Perth?噢…准备睡觉了,很抱歉打扰到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!”这声音,这语气,不是塞德里克是谁?反正不会是那个秃头,“我…我刚准备起床,一下午都在睡,刚起…哈哈。”我尬尬地笑了两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塞德笑了笑,“原来是睡饱了。”当然啦!塞德一来,困意全无,“我…们带了些吃的,有布丁,小蛋糕之类的甜品,汉娜给你留了特别多吃的。”说着,塞德将吃的拿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…汉娜没来吗?”按理说,他们应该一起来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她说她有事,就让我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噢——谢谢你们带来的布丁!!太好吃了吧!”布丁啊,除了塞德,在我心里排第二,   “对了,你是怎么进来的?庞弗雷夫人可不好糊弄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跟他说我有东西落在这了,过来取。”以后他要是在医疗翼,晚上我也用这个理由来看他。(最好别去医疗翼

       “嗯——”忽然,塞德的手,轻轻划过我的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糖浆不见了。”他…他……啊啊啊!我…这…梅林!!!,“你的脸怎么…红了?”塞德好像意识到刚才的动作……

      “没事!——咳咳咳(呛到)。”完了,今晚得睡不着了。

      吃完布丁,收拾好东西,与塞德道完了别,我准备睡觉……是不可能的,塞德那样做,只会让我几天都睡不着……今天那么一摔,值了!


半夜

       ……秋学姐又是谁啊……半夜睡不着的我想到了她,出院后问问吧……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